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华中学1204之家

We‘re family be deeply attached to each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考总结 11号 苏伊岚  

2013-02-19 12:27:29|  分类: 中考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这次的期中考试中,我因家中有事,只考了语文和历史,也因为只有两科成绩,我一下子从高处落下,直降到500名;除了这个原因外,还有的就是我自己的不认真答题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先是语文狼狈至极地登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语文——86分。当我看到我的语文试卷的时候,我大吃一惊——居然没有上90分? 当我知道有一些比我学号后的同学的语文成绩比我高时,我真的发现我退步了,而且退步得很离谱!
       基础积累(得分:28.5分):在“根据要求默写”的这一块内容里,我被扣了一分,这一分我丢得实在是太不应该了,在收卷时,我才发现我落下一小题默写没有写,可是我写又不是,不写又不是,只能眼睁睁看着试卷被收走中考总结  11号  苏伊岚 - 我們這一班、 - 文华中学0904家1204……
       阅读(得分:17分):最让我吃惊的是这项阅读题,满分为30分的阅读题我居然只得了17分!我仔仔细细地把阅读题看了一遍,我发现几乎每道阅读题,我只答了一半,所以只有一半的分数……看来以后我要多些做阅读题了……
       作文(得分:30分):在刚看到这个题目时,我就蒙了,因为如果把这篇文章写得与他人一样没什么“亮点”的话,就不能够得高分;若写得与众不同的话……我怕写着写着就离题了。最后我选择了写和大家与众不同的东西,果然不出我所料……一篇记叙文就这样被我写成了一篇写景的文章,所以那10分就跟我永别了中考总结  11号  苏伊岚 - 我們這一班、 - 文华中学0904家1204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再是历史灰溜溜地进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历史——68分。这个成绩恐怕说出去别人会以为我骗他,可事实就摆在眼前,我想改变也改变不了。那“鲜艳”的68分正在讽刺我,狠狠地嘲笑我。
       错得多的是选择题,因为分值大,我错得也多,所以几十分又跟我永别了……
       那些简答题我倒是没丢多少分。因为当时认为选择题我很拿手,便只检查了1次;而简答题我没什么把握,所以就把简答题就检查了N次……没想到结果却恰恰相反,真是气死我也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定决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  从今以后,我决定“抱养”一大堆的练习题来做,提高我各科的成绩,让我这次的中考成绩永远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,我保证不会让它们重见天日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