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华中学1204之家

We‘re family be deeply attached to each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组 军训回忆  

2013-04-16 22:41:44|  分类: 军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NO.1     陈俏仪    

军训最后一天,我们都有点伤心。这儿曾经生活过了四天的地方,就要与之分离。在之前,我们多么盼望着离开。可现在,却希望能够留下来。我回忆起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:教官罚我们跑步,宿舍里和同学一起说说笑笑,文艺联欢晚会。。。。。。。但是,我们始终要离开这里,"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",这也许是人生旅途上的一次考验吧!我会永远记住这一次军训的。

这些,都是我忘不了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NO.2      郑洋瀚

星期三晚上集合后,各班都去训练了,而我们和6班在开文艺晚会。。。。。先是举手的人主动上去表演。但是好景不长。。。后面几乎没人举手了。接着我们玩起了报数游戏报错的你懂得。。。。一会儿过后,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,正当这时。。。悲剧发生了。全部男同学被教官罚句凳子蹲着了。。。经过一番教导后,我们回宿舍了,一躺上床就睡着了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NO.3  陈锦洋

军训的开始是美好的,结局是凄凉的。每时每刻。我回忆起我们在军训中的欢声笑语我不禁感慨,时间过得太快了。我最得最深刻的两件事,一。宿舍的同志们一起受罚,我们没有责怪个人的问题,教官的惩罚将化作我们神一样的体力,在足球场上我们一起罚跑步,我们脸上充满了朝气,事后宿舍再也没人讲话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二件事。 离别前的黎明,军校啊再过几个小时我们就要离开你了!这一天充满了悲凉的情绪,可是谁也不能阻挡时间的脚步。我们收拾完行李后,回眸看着这个我们梦想起飞的舞台感到无比的自豪。军训我们通过了!怀着失落的心情我们走上了返校的车,离开了这个梦想起飞的舞台!

 

 

 

NO.4   易承锦

军训的第一天,我们充满探索精神来到这个严肃的军校。踏进军校的门一步意味着我们要成为一个真正的军人了。不一会。。。我们放好了行李,也领了军装。我们准备就绪了!第878届军训正式开营了!我们在下面看着教官们的方阵表演感到了肩上沉重了许多,因为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学习的科目。。。。。。第一次到饭堂,第一次穿军装。。。。。想起这些我不禁感慨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