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华中学1204之家

We‘re family be deeply attached to each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曾思贤:摩斯密室逃亡  

2013-07-31 22:01:11|  分类: 暑期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今天,我和我的“小伙伴们”去了摩斯密室。
摩斯密室是一种像逃离密室的游戏,也是要自己动脑筋,找到某些东西才能通关。。
下午三点,我们到了摩斯密室,我们买了“魔道王”的票,然后我们就入场了。先是一片漆黑,过了一会儿才变亮。。然后,,我们就开始找东西通关了-_-||。。。一个小时后,因为超时了,所以就出来了。我们不甘心,于是交了钱,又买了“电锯惊魂”的票,重新再来。这次要选一个人来被镣铐锁住绑在一根凳子上,其他人来找那个被锁住的人。=_=然后我就被选中做那个被锁住的人了,所以别人怎样的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他们还是没有找到我。。。到了大约快6点,我们就回家了。


下面献上几张图,有些比较恐怖就不发了:
曾思贤:摩斯密室逃亡 - wenhua1204ban - 文华中学1204之家
进门前。。。
曾思贤:摩斯密室逃亡 - wenhua1204ban - 文华中学1204之家
进门了。。。
 

 
曾思贤:摩斯密室逃亡 - wenhua1204ban - 文华中学1204之家
通关中。。。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