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华中学1204之家

We‘re family be deeply attached to each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学期的目标----何晓彤  

2013-09-08 19:47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时间一天天过去,暑假结束了,迎接我们的是新学期的开始,以前浪费了很多宝贵的学习时间,但失去的时间已经无法挽回,因此我要珍惜现在的每分每秒的学习时间,努力学习,把每一科学好,希望每一次测验都能取得优异成绩。上学期,我的数学成绩不理想,在本学期中要把存在不足的地方改进,掌握学习数学的正确方法,努力把数学成绩提高。同时在语文方面,写作能力有所欠缺,总结了一下,是因为少看课外书,所以我要多看课外书,提高写作能力。英语我要多读多听,提高发音和听力。物理是这个学期新增的科目,在课堂上要认真听课,提高思维能力。在这学期,我要努力加油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