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文华中学1204之家

We‘re family be deeply attached to each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高嘉仪——孝、爱、礼、强  

2014-09-09 22:55:25|  分类: 观后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《开学第一课》一共分为四节课,主要写的是:孝、爱、礼、强这四节课来写的。下面,我说说孝吧!

  孝,是由耂和子组成的。何红涛叔叔带着爸爸去旅行,骑着自己改装的摩托车,他们旅行6年,一共走了十几万公里。他们去过河南、安徽、山西、陕西、北京......由此可以看出,何红涛叔叔对自己爸爸的孝心。

  爱,是由心去爱的。秦勇,十年前,他是“黑豹”乐队的主唱,但,四年后,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爸爸。他的儿子“大珍珠”四岁时被查出患有“重度感统失调症”光是学系鞋带他就学了三个月,学骑自行车就用了两年时间。但是17年后,他的智商已经和其他人的智商一样了。秦勇还为“大珍珠”写了一首歌,名字叫做《一起长大》。

  礼,表示对人的尊敬。空姐为我们讲述了在飞机上的要求:起飞时手机不能开机、不要大声喧哗、不要随地扔垃圾等等。还有撒老师和丫丫老师友情上演的在飞机上的矛盾。

  强,张阿爸对来自西藏灾区的大哥哥、大姐姐十分温暖,教他们武术,在《开学第一课》上还表演了武术《开学第一课》在武术中结束了。

  我要学会这四个字:孝、爱、礼、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